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

I come back~^ ^我毕业啦!

哈哈!

我回来了!!
i come back!

我终于拿了UPSR成绩了!

^^

成绩okok啦!

3个不及格!

TT

不好意思!

我要冷静下啦!

要和小学朋友分开哦!不舍啦!~><~

有些要去独中~有些去国中~

要call出来见面~很难哦!有些her father and mother 不给他们出哦!><


你问我是谁--------我只好答-------我是分割线_____><

即将要离开母校的我~我想和中学不和我一起同校的朋友说再见!

我也很想跟我的初恋说再见~(哈哈,没有这个必要呱)

大家不必太伤心,可能要哭的尤其是我们的班主任吧~

大家也要加油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