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

yesterday的 yesterday的 yesterday~

我毕业咯!不舍不舍不舍啊!

唉~

毕业的你
毕业的我
谁先掉泪~

yesterday的 yesterday的 yesterday~

我去了我班主任的家玩!很开心!也很伤心!
我来到就看到一颗
在那里我看到我的朋友YUKI坐在那里!

然后等到6点

在等待的时候,我们还拍照勒!

开饭啦!!

吃东西我还拍不够哦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饭前~

饭后~y 勒!无聊!

哈哈!整个路程都是拍照罢了!哈!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很害羞勒!
我爱的人
唉~
可是有点很对不起他
以前伤到他将深
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